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艾琳遭爆抓姦在床?阿翔發照說…

阿翔(左)與陳艾琳(右)的婚姻頻傳觸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MP魔幻力量」前鼓手阿翔與陳艾琳的婚姻頻傳觸礁,昨天週刊爆女方被抓姦在床,「小王」還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前班底,阿翔昨晚終於發聲,表示世上紛紛擾擾,過得開心最重要。

事實上阿翔與陳艾琳爆出隱婚後,兩人始終話題不斷,阿翔遭爆料偷腥,導致女方流產,阿翔更從「MP魔幻力量」退出。

去年10月阿翔幫陳艾琳的自創品牌站台,當時陳艾琳堅稱對阿翔觀察中,如今會她爆出緋聞,2人都未正面回應,阿翔26日將過36歲生日,昨先在IG分享與蛋糕的合照,感謝粉絲與友人支持。

阿翔在IG發文,感謝粉絲支持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