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瞎 #就是在講你」 嘎嘎被新歡暗批「渣男」?

嘎嘎否認週刊的爆料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嘎嘎上週才被爆和新歡「Kelly」蔡雯雯回家過夜,今天又被週刊爆料週旋於Kelly和舊愛花褲妹、寶兒3女之間,原本上週Kelly還發文讚嘎嘎是她遇過最真的人,但今天Kelly突然發文罵「渣男」,引發網友討論,莫非在暗罵嘎嘎?

Kelly突然罵渣男,引發網友好奇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天Kelly發文:「真的是渣男無誤!講渣男還太客氣,根本連灰塵都不如。#瞎 #就是在講你」。

雖然Kelly沒有指名道姓,但網友好奇這個時間點罵渣男,究竟指的是誰?上週Kelly曾經護嘎嘎形象,認為不像媒體報導所形容的,還寫到:「 我真的很欣賞他的個性,他真的是個很有才氣的男生」,但事後刪除該篇發文。

對於週刊爆料內容,嘎嘎經紀人今回應:「很多內容都不屬實,就不回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