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被劈好劈滿 花褲妹不認回收嘎嘎

嘎嘎近日又爆出惡習未改,打包新歡不忘和前女友藕斷絲連。(合成圖,翻攝自嘎嘎、Kinc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「MP魔幻力量」成員嘎嘎,先後分別和安心亞、女團「Popu Lady」寶兒、「花褲妹」Kincy交往,近日被拍到摟著新歡E奶妹kelly回家,又傳出和花褲妹藕斷絲連,讓得知此事的Kincy發文怒吼「可以別斷我桃花嘛?」不想再和嘎嘎扯上任何關係。

Kincy上周發文疑似回應嘎嘎打包新歡回家一事。(翻攝自Kincy Instagram)

Kincy不滿嘎嘎花心劈腿憤而分手,不過《鏡周刊》卻指出兩人藕斷絲連,Kincy在分手後還去探班MV拍攝現場,甚至親密約會,讓不少人霧裡看花。爆出嘎嘎打包新歡回家,得知又遭劈腿後,Kincy在Instagram 寫下「只怪自己太蠢太容易相信人」、「以後你們小心遇到被劈還要給對方一桶金」的句子,疑似因再被劈腿而發文暗諷嘎嘎。

Kincy今日回應週刊爆料,撇清和嘎嘎關係。(翻攝自Kincy臉書)

Kincy今日也對於爆料作出回應,表示了解自己的人就會知道自己這麼冷靜面對此事的原因,否認爆料中復合及被劈腿一事,最後更稱「單身很久了耶,可以別斷我桃花嘛!?」撇清和嘎嘎的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