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偶像女星遭砍毀容 法庭痛訴:希望他去死!

日本女歌手冨田真由去年5月遭男粉絲刺殺30多刀,身受重傷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富田真由去年5月21日下午要出席活動時,無預警遭瘋狂粉絲狂刺30多刀,當場心肺功能停止,昏迷2星期後甦醒,事發後富田真由臉部毀容,至今嘴巴仍麻痺,也等於退出演藝界,令她生不如死。該案本月20日開庭,嫌犯岩埼友宏完全沒悔意,甚至露出詭笑,富田真由控訴兇嫌「希望他去死」。

刺殺冨田真由的兇手岩埼友宏。(翻攝自日網)

綜合外媒報導,富田真由原為日本女團「Secret Girls」成員,去年5月出門時,察覺遭跟蹤,拿起手機想報案,卻遭歹徒拿刀刺了30多刀,一度性命危急。警方調查發現,岩埼友宏想送禮、要電話,卻遭富田真由拒絕,因此起了殺機並且犯案。

富田被砍重傷後,臉部毀容,嘴巴麻痺,左眼視線範圍變窄,每週都要到醫院復健,不僅生活大受影響,也因此放棄演藝夢想。

本案前天開庭,富田真由透過給檢察官的書面表示自己無法原諒,控訴嫌犯「希望他去死,如果死不了,也希望他終身監禁,如果讓他出來,我一定會再被殺。」而開庭時,兇嫌不時露出笑容,沒有悔意,一名男性陪審員在公布刺殺過程時突然暈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