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蕭師妹飆歌蹦出髒話 美國女歌手按讚

Erika即將挑戰音樂劇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的師妹Erika四月將演出音樂劇《 愛呀,我的媽!》,心情相當興奮,此外,日前她在臉書、推特貼出哼唱美國R&B歌手JoJo新專輯《Mad Love》中《FAB》一曲的影片,坐在駕駛座上邊唱邊擺出酷帥的表情與手勢, 更不小心被自己唱出的髒話嚇到,驚訝的表情讓粉絲直呼可愛 。

不久後她的推特引來JoJo本人按讚以及MadLove頁面的轉推 ,讓Erika超驚喜:「 能等到JoJo睽違多年的新專輯已經很高興了, 竟然還獲得JoJo本人按讚,不敢置信!」

Erika即將挑戰音樂劇。(華納提供)

提到自己所主演的角色,Erika說:「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首歌是我自己要唱的; 這首歌也算是戲裡的其中一個轉折點, 因為我在裡頭要表現出一個女孩最真實、最壞也醜陋的一面!」 也因為這個角色,Erika揣摩了許多聲音的表情,包括口頭禪、 笑的聲音等,深刻體認到原來音樂劇跟唱歌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,覺得收穫超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