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台妞直播哭成淚人兒 「覺得自己不夠好」

「AKB48」台籍成員馬嘉伶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「AKB48」台籍成員馬嘉伶去年2月正式加入,剛滿20歲的她,日前首度挑戰泳裝拍攝,希望展現不同面貌給粉絲。昨她在網路開直播,與粉絲們歡慶赴日一周年,中途卻不小心在鏡頭前淚崩,表示很想念同期跟她一起參加徵選的台灣甄選戰友,「我一直都是1個人,1周年也沒人可以一起慶祝」,讓不少粉絲表示心疼。

「AKB48」台籍成員馬嘉伶昨在直播中難過淚崩。(翻攝自網路)

馬嘉伶2015年參加「AKB48」台灣甄選,從2,152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,當時與她一起受訓的9位成員中,只有她一人成功成為正式成員。她去年7月回台演出,看到昔日戰友也忍不住眼淚,在台上哭花臉。昨她原先開心直播,卻疑因壓力過大,在中途哭成淚人兒,她難過表示每次排練,都很羨慕其他日本成員有同期夥伴一起練舞,她都只有一個人,「台灣研究生原本有9個人,現在只有6個人,為了她們我得要多努力一點才行」。

馬嘉伶去年回台表演,看到曾一起打拼的台灣練習生,感動到在台上淚崩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她接著表示,「在日本這一年覺得自己應該有更多成長,但一直停留在原地,日文、跳舞、唱歌都有很多進步空間」,給自己壓力不小。事實上,她過去受訪時曾透露,「曾經因練舞跟不上進度哭出來,因為要記的舞步真的太多」,還常跟家人講電話講到哭,獨自一人在國外打拼,看得出相當辛苦。不少粉絲在看完直播後,替她加油打氣,「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」、「好好哭一下再繼續努力吧」。

馬嘉伶去年回台表演,與台灣練習生們一同上台演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