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熬過父癌逝母中風 女歌手赴印度出家

黃思婷到觀音堂祈求姻緣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黃思婷近日推出新專輯《尖叫聲》,日前受邀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「心靈法會」活動,她還特別到當地知名的「觀音堂」祈求好姻緣,驚動附近的唱片行老闆、粉絲們爭相合影,此外,黃思婷也計畫今年赴印度進行出家體驗生活。

黃思婷到唱片行,引來粉絲、老闆爭相合影。(豪記提供)

黃思婷參加新加坡「心靈法會」,現場湧入8萬名信眾,擁有8張心靈音樂金曲專輯的黃思婷多年來被粉絲封為心靈教主,為了這場盛會,這段期間她與工作人員們都吃素,現場也自備護嗓秘方「養聲茶」,希望以最佳狀態演出。

法會上黃思婷一身白紗素淨禮服現身蓮花舞台,與百名手持蓮花的小朋友們一同演出,一曲《心燈》讓台下成為一片淚海,她感性的說,最近這些年自己歷經很多事,心境也曾糾結,但都已慢慢的得到釋放,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予的正能量。

黃思婷參加新加坡的心靈法會。(豪記提供)

黃思婷計畫今年到印度體驗短期出家的生活,她之前就有這樣的念頭,但當時父親罹癌病逝接著母親中風、弟妹也罹血癌等,家中驟然遇到許多事,心中只想著工作賺錢來支付一切開銷撐住家,如今母親與弟妹的病情漸穩定,希望能在今年完成心願。

黃思婷參加新加坡的心靈法會。(豪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