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唱歌能幹麼」 黃小琥熬過低潮打出一片天

黃小琥曾陷入低潮期,一度對未來感到茫然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小琥征戰舞台多年,一路並非一帆風順,曾跌落谷底的她,一度苦到不知下一餐在哪,深陷低潮使她萌生退意,不過在她想離開唱片圈、演藝圈之時,她卻感到茫然,不知「轉行」後該何去何從,她反問自己「如果不唱歌我還能幹麼?」便選擇繼續唱下去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黃小琥受訪坦言,近來國內外音樂人相繼逝世令她頗有感觸,更讓她堅信「活到老唱到老」,她說:「我想,如果還能唱我就會繼續唱下去,會一直唱到不能唱為止。」若是途中遭逢壓力或低潮,她也將藉此調整心態,安排旅遊緩解,「不論哪裡的作品,只要可以感動我,都是激勵我繼續唱下去的動力。」

黃小琥對唱歌充滿熱情,歌唱實力深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黃小琥從小對歌唱懷抱熱情,出道前就曾在PUB駐唱,靠著駐唱累積經驗,奠定了她歌唱實力,出道後她便發行第1張專輯《不只是朋友》,濃郁唱腔、充沛的情感,受到歌迷肯定,後再推出《分不到你的愛》,漸漸讓她在海外受到矚目,直到《沒那麼簡單》歌曲一推出,她的演藝事業再度攀升,《放心不下》也是她近期的代表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