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不開燈洗澡限時2分鐘!小提琴家摳門弄出7億

《金金計較》去年橫掃法國票房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由《貝禮一家》、《帶ㄙㄞˋ男朋友》團隊打造的全新喜劇《金金計較》(Penny Pincher!),去年橫掃法國票房,拿下秋季冠軍外,更成為法國電影(非續集)年度票房總冠軍。該片由法國喜劇巨星丹尼伯恩(Danny Boon)主演,描述吝嗇小提琴家的奇遇,丹尼伯恩片中省錢撇步花招百出,家中從不開燈,白天靠太陽、晚上靠街燈,就連蠟燭錢也都省了。更絕的是,摳門的他約會點菜斤斤計較,還沒吃完就打包帶回家當下一餐,還將家中電鈴換成牛鈴(省電),淋浴限時120秒(省水),再用望遠鏡偷看鄰居電視(省第四台錢),簡直無人能及。

《金金計較》在法上映8週票房高達7億台幣,丹尼伯恩認為故事充滿人性與情感深度,能讓觀眾笑,也能感動觀眾。他收到劇本2天後立即決定演出,且為了演好「馮索瓦高提耶」這個小提琴家,還親自跟法國交響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討教,在拍攝前就學會了基本演奏技巧。拍完後他也真的愛上了小提琴演奏,直到現在都還固定在上小提琴課。

《金金計較》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,摳錢術值得大開眼界一番。

《金金計較》去年橫掃法國票房。(海鵬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