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劇場老將成音樂劇新鮮人 曾國城放話接棒張學友

果陀劇場《愛呀,我的媽!》宣告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喜歡看戲的觀眾,幾乎都知道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是劇場老將。不同許多選擇在當紅或低潮之際「票戲」的藝人,學生時代就在小劇場出沒的他,「戲齡」比演藝圈資歷更長,什麼都玩過,就是沒演過音樂劇。

而兩廳院主辦、將在3月3日登場的2017台灣國際藝術節(TIFA),今年不僅開出蘇黎世國家劇院《誰怕沃爾夫》、立陶宛OKT劇團《哈姆雷特》、柏林列寧廣場劇院《茱莉小姐》、阿姆斯特丹劇團《源泉》、明華園戲劇總團《龍抬頭》等多元戲劇節目菜單,也委託果陀劇場製作大型音樂劇《愛呀,我的媽!》,找來曾國城、黃嘉千、竇智孔、關詩敏、劉艾立等音樂劇新鮮人,推出國內少見,有歌有舞外加大明星的歡樂音樂劇。

果陀劇場《愛呀,我的媽!》宣告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說,國內雖然有很多優秀的音樂劇演員,但「能演、能唱、能跳,還能賣票」的不多,曾國城的歌聲既溫柔又「有戲」,是他最早確定的演員之一。

魅力介於「個人」和「演員」之間的曾國城,這幾年幾乎成為劇場票房保證。他和果陀劇場合作的《冒牌天使》和《ART》場場熱賣,而且離開台北票房一樣好;《愛呀,我的媽!》也是今年台灣國際藝術節5檔同規模戲劇節目中,銷售成績最好的。

梁志民稱讚,曾國城KTV唱得非常好,拿手歌是〈吻別〉,而且歌聲有「張學友的特質」。曾國城則開玩笑說,昨天是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後一場,今天他就在記者會獻聲,「這樣的安排,莫非冥冥之中暗示了什麼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