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行走CD又發威 林俊傑超市清唱《小酒窩》逼哭人

林俊傑化身收銀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日前到杭州某商場錄製中國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(原《奔跑吧兄弟》),一現身立刻就被民眾包圍,他在商場內化身收銀員,並大方清唱《小酒窩》,好聽程度令人陶醉,不少網友都直呼:「行走CD又發功了!」迅速攻上微博熱搜排行。

該超市事後公布照片,大讚林俊傑錄完影後,自動把制服摺好收整齊。(翻攝自微博)

JJ除了唱歌撩妹,他也搞笑拿起收銀檯上的商品,問四周的群眾:「這個買一送一,有沒有人要?」群眾也相當配合的回應他:「要!」該超市事後還公布一張照片,是JJ結束錄影後,將身上的制服和眼鏡,整整齊齊摺好,擺進置物櫃裡面,大讚他:「藝人的好習慣。」

林俊傑化身收銀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