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娜有始有終看歌神開唱 卻被罵「太過分」

李千娜(左)將舉行個人專場演唱會,先去聽歌神演唱會做功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」,將從5月6日起在華山Legacy起跑,今公布演出名單,包括李千娜、周興哲、田亞霍、林明禎等12組歌手、團體將參與演出,而李千娜首次有專場演唱會,這陣子為了做功課,去看了3場「歌神」張學友演唱會,沒想到卻被網友羨慕又嫉妒的說:「看3場,太過分!」

李千娜幸運獲得歌神簽名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千娜談到:「公司問我,你看了第一場第二場,最後一場,真是有始有終,那你學到了什麼?」而李千娜的心得是:「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,他不需要提詞機,而即使經歷過這麼多了,他還是不斷健身練聲,每一場的演出, 仍然認真努力,完全沒有鬆懈。」

田亞霍也將參與讚聲演唱會。(寬宏提供)

李千娜說:「每一次的感動,都留在我心裡,成為最棒的回憶,最棒的模範,最棒的力量。」和張學友合照時,李千娜緊張到全身是汗,並誇張學友:「心中永遠的歌神,謝謝學友哥幫我簽名。」

張學友開唱一票難求,李千娜因為是歌神同門師妹,幸運可以看3場,5月13日她在讚聲演唱會系列有自己的第一次專場演唱會,她覺得意義重大。

林明禎將在演唱會上唱新歌。(寬宏提供)

除了李千娜,今年讚聲演唱會還將邀集朱俐靜、黃玠、吳汶芳、蔡旻佑、艾怡良、周興哲、田亞霍、吳思賢、林明禎、有感覺二人組及蜜蜂少女隊等12組歌手輪番獻唱,門票將於2月21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