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莎未婚生子? 莎媽豪氣回應「可以」

黃國倫(左1)問莎媽(右2),會不會擔心女兒是剩女?莎媽認為莎莎的條件好,自信表示「不擔心」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莎莎主持八大《WTO姐妹會》,日前邀請已婚「勝女」、未婚「剩女」的新住民代表們,相互激辯。而黃國倫問起身旁的莎媽,會不會擔心女兒是剩女?莎媽認為莎莎的條件好,自信表示「不擔心」,接著張兆志趁勢追問:「那莎莎可不可以未婚生子?」莎媽霸氣回應:「可以,因為她有能力養活自己,不一定要依靠男生。」

另外新住民曉詩提及泰國稱30歲未婚的女性為「荷包蛋」,其實是很含蓄地暗喻指稱「未被戳破」但大家有聽沒有懂,莎莎便說:「還沒有發生性行為啦」如此直白解釋,也讓黃國倫和張兆志相當害羞。

而節目兩方人馬唇槍舌戰,認為已婚的「勝女」們其實很命苦,還要處理繁忙家事,黃國倫也爆料老婆寇乃馨從未做過一頓飯、婆家也從不讓她做家事,原因竟是「寇乃馨在廚房會把碗盤打破!」讓現場勝女團們好生羨慕。

莎媽(右)上莎莎節目表示支持莎莎未婚生子,因她有能力養活自己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