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鳴告別式親孫女曝光 劉奕兒臉書連發悼念文

劉奕兒(左)是高鳴的親孫女。(合成圖,翻攝自劉奕兒臉書、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高鳴本月6日在家上吊輕生,今天家屬在基隆梵宇天閣孝順廳替他舉行告別式,新生代女演員劉奕兒站在家屬答禮區,也意外曝光孫女身分,雖然低調沒有對外提起,但其實她都有在臉書發悼念文,一切都有跡可循。

劉奕兒在高鳴過世隔天發文哀悼。(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高鳴過世隔天,劉奕兒在臉書寫下長文,內容僅說「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」怕把負面情緒傳給粉絲,因此不便與大家多聊天,希望粉絲能諒解;隨後她也不時的會透露思念高鳴的心情,更以自己的本名「劉思廷」PO文,「『劉」下的回憶太深刻,看著高速行駛的列車,穿梭在山林中,還有悅耳的蟲鳴聲,思念⋯『廷』不了。」

另外,劉奕兒還透露,人生中的第一輛Snoopy腳踏車就是高鳴買給她的,想起當時,她不禁感嘆,「回憶起小時候⋯就像是是昨天而已,記得第一次看阿拉丁的錄影帶是在您那兒,真的好想念那段簡單時光,莫忘初衷,思廷加油!」

劉奕兒不時的在臉書PO文表示思念。(合成圖,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劉奕兒回憶起兒時的第一台腳踏車是高鳴買給她的。(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