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2年《青春點點點》爆停播 粉絲嘆:我的青春

開播12年的廣播節目《青春點點點》宣布停播。(翻攝自《青春點點點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廣播節目《青春點點點》自2004年開播以來,以活潑自在的廣播風格,受到許多學生族群喜愛,也是許多人學生時期得回憶之一,沒想到今日卻宣布開播12年的週日《青春點點點》,將在今天劃下句點,讓許多忠實聽眾直問,「什麼!要結束了?」非常不捨節目停播。

主持人馬克(左)、瑪莉(右)、喬治三人逗趣搭檔,受到許多聽眾喜愛。(翻攝自《青春點點點》臉書)

《青春點點點》今日在臉書宣佈,「十二年來的週日青春點點點,在今天要邁入最後的句點了」宣佈週日節目即將停播,今晚將是最後一集,主持人馬克、瑪莉、喬治,也感謝聽眾多年的支持,「12年,我們從青春無敵的大學生變成老了一些的廢物,這些年來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忍耐,青春點點點感恩感謝感激你的參與」,消息一出,讓粉絲相當震驚,「我的青春」、「蛤!什麼,要結束了…太突然了吧」、「我們的高中回憶…」。

《青春點點點》突宣布,今日是最後一天播出節目。(翻攝自《青春點點點》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飛碟聯播網表示,《青春點點點》只是停播「週日」時段,其他時段仍照常播出,才讓粉絲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