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裸身曬背肌 寬衣驚見XX嚇壞粉絲

楊祐寧的帥氣外型和健美身材受到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楊祐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楊祐寧闖蕩電影圈成績斐然,在《寒戰2》、《健忘村》表現亮眼。外型帥氣、個性陽光的楊祐寧,一身健美肌肉線條更是讓粉絲直流口水,今他在臉書曬出自己的半裸背影照,卻驚見背後一片「黑青」,嚇壞眾人。

楊祐寧曝光背後一大片瘀青,粉絲看了急喊「多休息!」(翻攝自楊祐寧臉書)

楊祐寧一身大肌肌眾所皆知,他也不吝於大秀好身材。今他在臉書上傳一張背對鏡子的半身照,雖上半身全裸讓人直噴鼻血,但背後的一大片瘀青看上去驚心動魄,身體狀況不佳的他透露自己將要出遠門,向自己喊話「希望不要生病」。

有網友見狀後驚問:「是刮痧還是曬傷?」字裡行間流露出擔心,希望要出遠門的他「不要太累了」,好好修養身體,十分暖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