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INFINITE黑王子look帥翻 優鉉「水喔」調戲聖圭

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7人男團「INFINITE」時隔3個月再度襲台舉辦見面會,今下午他們從泰國風塵僕僕趕到寶島會粉絲,晚間團員們化身「黑王子」登台,身穿黑色勁裝演唱夯曲《BAD》熱力開場,嗨翻台下約3700名歌迷。

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團員們以標準的華語「大家好,我們是INFINITE」向粉絲打招呼,東雨去年11月來台因腳傷,只能坐著「陪唱」,這次來台他興奮表示已經痊癒,當場熱舞又表演高難度地板動作,引起粉絲高分貝尖叫聲。

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在隊長聖圭自我介紹時,成員優鉉則在旁大喊「水喔水喔」,主持人阿娟問他為何一直調戲聖圭?優鉉揶揄表示:「因為他的髮型很像《鬼怪》的孔侑啊!」隨後7人在台上挑戰表情拍照,示範帥氣、賣萌等表情,但東雨卻因為搞不清楚規則自動淘汰,成烈更整個衝出框外拍照,逗得全場歌迷樂不可支。

此外,「INFINITE」預計明天搭機離台。

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INFINITE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