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寶強鬆口談離婚 「別把老實人逼到極限」

王寶強(左)目前正和妻子馬蓉打離婚官司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爆出老婆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偷吃事件,過去鮮少對外公開談及偷腥妻的他,日昨難得打破沉默說:「別把老實人逼到極限。」

王寶強日前接受《南方人物週刊》專訪,媒體在訪問最後提及他對子女的父愛,觸痛到王寶強內心深處,媒體問他:「感覺你也是個很慣孩子的父親,很久沒看到自己的孩子了?」當場王寶強眉頭深鎖回答「嗯」,媒體又追問:「知道他們在哪嗎?」只見王寶強苦笑說:「知道我能不去找嗎?」

王寶強一家四口恩愛畫面已不復見。(翻攝自微博)

看到這個景象,媒體問王寶強現在都把精力投入工作?他才娓娓道來:「這個過程太困難,我不願詳細去描述這個痛苦過程,也不想讓大家知道這個痛苦,我希望大家看到的還是原來的寶寶。」他說過都過了,人不能一直活在陰霾當中,不能一直活在痛苦中,「實際的事情比想像中的更可怕,我沒辦法詳細說這個事,明白就行;別把老實人逼到極限,這也是沒辦法了。」

王寶強目前寄情於工作忘卻婚姻危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