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被2萬打敗 只能拍照過乾癮

就是這套洋裝,讓正妹主播簡立喆愛不釋手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聞主播在螢光幕前往往都是光鮮亮麗,靠著完美妝容和華麗服裝吸引閱聽大眾目光,東森新聞「正妹主播」簡立喆有著甜美外型,但她仍會被時尚深深吸引,只是看在「新台幣」份上,有時也只能過乾癮。

昨晚簡立喆播報新聞前,特別展示一套她相當喜愛的洋裝,「這件公司贊助大衣洋裝我一看就好喜歡,原本想買下來,結果一看價錢要將近2萬,拍照和大家分享過乾癮囉!」

大衣洋裝一套近2萬,讓勤儉持家的簡立喆根本買不下手,網友驚訝問她:「贊助商不是會送嗎?」哪知簡立喆難過說:「從來沒這種事。」隨後有人誇她:「妳穿起來真好看,應該有員工價吧!」簡立喆仍哀怨地說:「不知到員工幾折,不過2萬就算半價也要1萬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