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子公主厭食淪紙片人 163cm體重不到40kg

愛子公主消瘦模樣引人擔憂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,舉手投足,都備受鎂光燈關注,不過身高約163公分的愛子公主,近期體重被爆不到40公斤,疑似罹患厭食症,外傳她因怕胖而拒吃東西,健康狀況令人擔憂。

日本《女性自身》周刊報導,現年15歲的愛子公主最近在上學途中被跟拍,她被拍到臉頰削瘦、雙腿細如竹竿,媽媽雅子妃近1年來不時叮嚀疑似有厭食症的愛子多吃東西,她卻當耳邊風,最近更是瘦到不像話。

3年前的愛子公主在照片中仍有圓滾滾的嬰兒肥臉龐。(路透社)

去年10月,愛子公主被爆疑因壓力過大,在校缺課長達1個半月,日本媒體從愛子的近照研判,她比一般還在發育的女生體重還要瘦20%,有罹患厭食症徵兆,建議她不要為了怕胖而拒吃食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