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「眉上妹妹頭」減齡 和女兒撞髮pk萌值

阿沁近期新髮型回春,眉上齊瀏海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阿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F.I.R.吉他手「阿沁」黃漢青和老婆花花婚後育有1歲女兒「小花苞」,日前再度宣布喜懷二寶,將晉升1家4口的甜蜜家庭。36歲的阿沁近期改頭換面大回春,頂著眉上齊瀏海亮相,竟意外和女兒撞髮,一頭萌樣也讓女星Gigi看了直呼「好可愛!」

阿沁近期公開眉上齊瀏海造型,可愛髮型讓他瞬間減齡10歲,日前他在電台訪問時透露,當時因為看到電視上的韓國歐巴頂著帥氣厚劉海,立馬拿起剪刀將劉海剪齊,衝動舉動讓主持人Gigi不禁調侃「你有用碗公輔助嗎?」但也大讚阿沁的剪髮功力,認為妹妹頭相當可愛。

頂著妹妹頭造型的阿沁意外發現和女兒撞髮,在臉書曬出女兒睡著的萌照,笑說:「這髮型怎麼跟拔拔很像?」雖阿沁已36歲,但可愛程度跟1歲的小花苞不相上下。

阿沁自嘲和女兒髮型很像,都留著超萌妹妹頭。(翻攝自阿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