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爾大學校花性愛片流出 清純女神私下玩很大

該女的性愛片遭人惡意流出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現在性觀念開放,情侶將兩人的性愛過程拍下很常見,不僅可做為回憶,也能增添情趣,但若遇人不淑,影片被在網上流傳可就不有趣了。南韓一名首爾大學校花的大尺度性愛影片就因遭人惡意流出,引發熱議。

據悉,該名有著女神級樣貌的校花,被自稱是前男友的人在網上散播她的性愛影片,還自豪說「這可是我珍藏作品中最喜歡的,和她的每一次都令人難忘」;而流出的影片從各個角度取景,看得出該校花「玩很大」,伴隨著她的淫聲浪語,也讓人無法聯想她就是平日那位清純女神。

影片被廣為流傳後,該女也不敢出面,選擇神隱;有人嘲諷「原來我們的女神都是假清純」、「看似乖乖牌,實際卻很騷」;不過也有人同情,表示「真的要學會保護自己」。

網友嘲諷「原來我們的女神都是假清純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