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不科學!51歲藍心湄穿比基尼放送S型好身材

藍心湄年過半百,仍維持完美體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藍心湄近日與陳美鳳至泰國度假,她曬出多張身穿比基尼泳裝照,秀出宛少女的S型火辣曲線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藍心湄身穿比基尼,大秀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藍心湄平時勤於保養,無論臉蛋或身材皆維持相當好,12日與好友陳美鳳至曼谷度假,結束假期後,今在臉書曬辣照分享,她身穿比基尼,在草地上開心奔跑,大秀美胸、纖腰、長腿,好身材一覽無遺,畫面十分吸睛,讓網友興奮大喊「哇哇!這也太養眼了吧!」、「身材太過分了,是要逼死誰」、「太辣了!這是少女身材吧!」

藍心湄日前開直播鼓勵粉絲,「人生60才開始,我才50出頭,多往戶外走,穿上最性感比基尼曬曬太陽,慢慢就會有自信,要活出自己,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跟嘴裡。」

藍心湄鼓勵粉絲「要活出自己,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跟嘴裡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