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拖了2年 嘉納終於鐵了心要切了小班!

珍妮佛嘉納(右)在離婚拖了2年後,終於在近日正式遞交了與班艾佛列克(左)的離婚申請。(翻攝自Woman's Day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這對銀幕情侶,在前年因爆出小班嗜賭、偷吃保姆、夫妻關係失和等問題,雙方就在6月份結婚滿10周年的隔天閃電宣布要離婚,震驚各界。然而,2人其實還沒真正辦妥離婚手續,因此在這2年中,只是處於「分居」的狀態,小班也多次被目擊與嘉納一起帶著3名子女一起逛街出遊,甚至在拍攝《正義聯盟》時,還把全家人一起帶到英國倫敦去,種種跡象看起來雙方關係仍維持地相當不錯、復合有望;不料,日前就傳出嘉納已經正式遞交離婚申請,似乎鐵了心要與小班斷絕夫妻關係。

小班(右二)在與嘉納(中)宣布分開後,仍住在夫妻名下的另外一棟房子中,也時常現身陪伴妻兒。(翻攝自鏡報)

根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珍妮佛嘉納在拖了近2年後,終於在最近遞交與小班的離婚申請,而小班據傳也已經搬出2人在布倫特伍德共同的住家,即便嘉納去年在接受訪問時,還是感燮表示小班依然是自己「人生的摯愛」,聲稱若還有再一次選擇的機會,依然會做出一樣的決定,只是如今看來,破鏡似乎真的已難再重圓。而相關人士則透露:「不管發生了什麼,2人都仍想致力維持他們的家庭」,為了3個寶貝孩子不會輕易鬧翻,但也無法再繼續以夫妻的身分繼續相處下去了。

[3]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