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影后問「有做愛嗎」林明禎嬌羞點頭默認

林明禎(右)和蔡瀚億在片中上演「人殭戀」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香港恐怖喜劇《救殭清道夫》大玩顛覆,因為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,而宅男女神林明禎在片中化身可愛女殭屍,被香港鬼后邵音音逼問床事,因她不能開口說話,只能微笑點頭,什麼都默認,畫面非常逗趣。

《救殭清道夫》集合影后邵音音及鬼王錢小豪、吳耀漢,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億攜手林明禎共同搞鬼,2人上演「人殭戀」,故事可愛又淒美。林明禎首次參與電影演出,在片中飾演古時候苦命陪葬的女孩小夏,最後變成女殭屍,但意外與男主角接觸,便一點一滴開始恢復人性。

林明禎(左)被香港鬼后邵音音逼問床事。(華映提供)

林明禎在片中與蔡瀚億有不少親密對手戲,2人從互相害怕到日久生情,她說:「蔡瀚億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,我在跟他互動親密戲時,很多時候是我的第一次,很幸運遇到一個很棒的對手,他會讓我在很自然的氛圍裡面演出。」

林明禎(右)和蔡瀚億在片中上演「人殭戀」。(華映提供)

林明禎與蔡瀚億在電影中的互動很清純,但蔡瀚億帶著她回家遇上邵音音就讓畫面成了限制級。邵音音演出一心想抱孫的阿嬤,見孫子帶著女朋友回家,滿心歡喜、問話直擊紅心:「你們有做愛嗎?」、「沒有戴保險套吧?」林明禎在片中不會說話,只能害羞微笑、點頭回應,默認「一切都有發生」,讓電影尺度激增。《救殭清道夫》將於3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林明禎在片中化身可愛女殭屍。(華映提供)

《救殭清道夫》預告: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