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良!保羅沃克車禍 車商竟冷血稱:好消息

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,但車商卻說「撞得好」。(UIP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因參演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紅遍全球,但卻在2013年不幸發生死亡車禍,帶給影迷無限遺憾,當時他乘坐好友所駕駛的紅色保時捷Carrera GT,不慎撞樹引火爆炸,保羅家人控訴車商設計不當,而日前流出一份文件指出一名保時捷的經理稱「GT跑車撞毀是個好消息」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保羅沃克因《玩命關頭》紅遍全球,也在電影中留下最後身影。(UIP提供)

據美國媒體《TMZ》報導,保羅沃克官司的訴訟文件日前曝光,文件中揭露一封保時捷內部郵件,內容稱「保時捷Carrera GT在2004年開始發售後,兩年內就售完了200部」,甚至有保時捷經理表示「又一輛GT毀了,這是個好消息,其他剩下的GT就更稀有了」,保羅家人的代表律師也認為文件遭竄改,並痛批保時捷早就知道Carrera GT有安全問題,但他們卻選擇隱瞞消息以維護品牌形象,還說出這種毫無人性的話。

保羅沃克(左)與馮迪索(右)因拍攝《玩命關頭》成為好友。(資料照)

保羅沃克在拍攝《玩命關頭7》的期間不幸過世,劇組找來他的弟弟及利用後製完成保羅未拍攝的部分,讓影迷仍能在電影中目睹偶像英勇的風采,而《玩命關頭8》將在今年上映,這是首部少了保羅的系列電影,雖然有些遺憾,但新的一集找來影后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參演,將與馮迪索(Vin Diesel)有精彩對手戲,仍讓影迷們引頸期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