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解孵反應超快 甜言蜜語哄發怒Ella

藝人Ella(左)與老公賴斯翔感情甜蜜,羨煞眾人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Ella」陳嘉樺與老公「賴解孵」賴斯翔感情甜蜜,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,去年Ella對外宣布懷孕,目前已停工專心待產,今日她在臉書透露她和老公說想再生個跟自己很像的女兒,被老公吐嘈「不就會很像男的」,讓她怒喊「下胎你自己生」,得知惹火愛妻的賴斯翔立刻在臉書討Ella歡心,但被粉絲笑說「來不及了」。

Ella因老公的吐嘈而爆怒,老公事後立刻用甜言蜜語哄愛妻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從出道開始便以中性形象示人,即使現在開始留長髮展現女人味,無厘頭的個性依舊流露出男孩子氣,因此老公便以這點鬧她,但發現說錯話後賴斯翔在臉書上表示:「咦,我昨天不是說:啊,那不就會美若天仙,濃眉大眼,前突後翹,傾城傾國,渾身是勁,信愛成癮,氣質非凡嗎……」兩人對話笑翻網友,並笑說「解孵是不是沒有跪過鍵盤」。

Ella愛情事業兩得意,目前正專心待產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與老公的好感情有目共睹,日前情人節雖然老公要加班,但還是按照慣例送她一豎花及一個擁抱,讓Ella甜喊「我嫁給了愛情」,粉絲們也感動的說「你們夫妻是世界上所有夫妻情侶的典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