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在錫蠟像今風光亮相 網友酸:只有眼鏡像

南韓主持人劉在錫蠟像今亮相,卻被粉絲吐嘈完全不像。(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高人氣主持人劉在錫,2010年成為熱播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其中一位主持人,充滿親和力的主持風格,讓他被稱為「國民MC」,日前首爾格雷萬蠟像館為他製作蠟像,成為南韓第一個被製作蠟像的綜藝人,超群地位可見一班,今日蠟像正式公開,引頸期盼的粉絲一看當場傻眼,吐嘈「除了眼鏡別的都不像」。

女星范冰冰蠟像讓粉絲覺得太驚悚。(翻攝自新民周刊微博)

劉在錫的蠟像製作足足花了6個月,格雷萬蠟像館為了真實呈現本人風采,進行了多像數據的測量,今日蠟像終於正式公開,劉在錫特地到場祝賀,還說「跟我一模一樣,真的嚇到了」,但粉絲並不領情,毫不客氣的說:「我也被嚇了一跳,怎麼那麼醜?」紛紛認為偶像被醜化了,直呼「本人帥多了」。

劉德華的蠟像無法展現出他的巨星風範。(翻攝自豆豆是個笨小孩微博)

明星被做成雕像時有所聞,跟本尊完全不像的也大有人在,中國女星范冰冰長相精緻,宛如洋娃娃的五官令人稱羨,但范冰冰的蠟像卻讓粉絲大吃一驚,表示「晚上會做噩夢吧」,另外「華神」劉德華的蠟像讓粉絲形容「根本是路人大叔」,巨星風采全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