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王心凌滑雪初體驗 五體投地趴雪地

王心凌衝北海道滑雪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(天晴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衝北海道二世谷滑雪,特地趕回台灣參加經紀公司的春酒,她談到:「一團6、7個人一起上課,教練分身乏術,結果反而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在摸索。」長年練舞的她運動神經發達,不過一開始為避免被纜車撞頭,敏捷的五體投地趴在雪地上,後來乾脆拚了衝出去嘗試,只花半天就學會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

JR(左起)、阿喜、王心凌與顏永烈,趁著春酒齊聚一堂。(天晴提供)王心凌衝北海道滑雪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(天晴提供)

王心凌樂得在春酒分享滑雪經,同門的JR紀言愷、阿喜與顏永烈全到場,4位藝人難得齊聚一堂,加碼輪番開直播搞笑,讓粉絲看到藝人們私下放鬆的一面。

年前忙商演的王心凌,直到小年夜才回台灣,她趁空到北海道旅遊,透露今年會推出新單曲;JR則趕拍了2部電影,笑說剃一次平頭可以拍兩部電影,覺得很值得;剛拍完網路電影的阿喜,馬上又要拍攝新的偶像劇,特地以新染的髮色出席春酒。

王心凌衝北海道滑雪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(天晴提供)王心凌衝北海道滑雪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(天晴提供)王心凌衝北海道滑雪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(天晴提供)王心凌衝北海道滑雪,對初體驗很滿意。(天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