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閃照影中人是誰 吳慷仁這樣說

勵馨基金會「No Means No說不就是不」公益記者會;吳慷仁(左)、郭書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和張立昂感情撲朔迷離,雙方皆不否認也不承認,然而邵雨薇情人節在Instagram po上和某位男子的剪影照,大家紛紛猜測是否為張立昂,更有網友突破盲點直說照片中的男子有可能為吳慷仁,因為最近兩人正合拍新戲《極品絕配》,今天吳慷仁出席公益活動看到照片便竊笑說:「你覺得是我嗎?很明顯不是我吧!」

勵馨基金會「No Means No說不就是不」公益記者會;吳慷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吳慷仁直說自己又不八卦,人家的事我不過問,直接否認自己不是照片中的剪影男。另外他分享了自己曾在捷運上看到色狼,正義感極重的他馬上拳頭硬起來,逼近色狼說:「你碰她我就揍你」。同時他也呼籲大眾要好好正視「性侵」議題。

勵馨基金會「No Means No說不就是不」公益記者會;郭書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同場出席活動的郭書瑤也說自己做了很多功課要來詮釋性侵被害者,但是每每看到相關影片或故事都會相當難受,她也說如果她是被害人那真的會去尋死,希望透過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力,讓社會好好幫助這些「被害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