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催票出奇招 看演唱會可以告別單身

鄧紫棋將展開全新巡演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個人第3套世界巡迴演唱會「Queen of Hearts」,4月1日愚人節起跑,她說大話衝票房:「我已呼籲身邊的情侶朋友買票,即使單身的朋友也要支持,因為支持後一定會告別單身!」

這次鄧紫棋新巡演找來曾幫瑪丹娜編舞的Kevin Maher,由美國專程赴港擔任排舞師,他與鄧紫棋在農曆年前一同面試全世界慕名而來頂尖舞者200多名,再從中挑選舞蹈高手,限定8位加入陣容,要讓演唱會更有看頭。

鄧紫棋為了演唱會精選舞者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談到新的巡演主題,鄧紫棋表示:「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都有很多經歷,我們會有勇敢的時候,也有受傷、封閉自己的心的時候。心其實是最重要的東西,希望這次演唱會可以帶出一個訊息,就是人人可以征服自己的心,掌管自己的心,成為自己的Queen of Hearts或是King of Hearts。」


演唱會首站將在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舉行,鄧紫棋也希望能到台灣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