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娣愛美學瑜伽 笑簡宏霖不軟Q

黃心娣(右)學習瑜伽多年,特地帶著簡宏霖一同體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心娣學習瑜伽有7、8年的時間,這兩年還考到教師證照,日前她帶著同經紀公司的簡宏霖感受做瑜伽的樂趣,希望藉由瑜伽來修飾的身型,讓自己上鏡頭更好看。

黃心娣(右)學習瑜伽多年,特地帶著簡宏霖一同體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簡宏霖最近投入三立新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拍攝,接下來還有推出寫真書的計畫。他在過去曾因工作簡單體驗過空中瑜伽,不算真正做過瑜伽的他,這次與黃心娣上了一堂課之後,忍不住大呼:「原來瑜伽沒那麼簡單!」他表示:「我一直覺得瑜伽是不會讓身體痠、不會流汗的運動,沒想到做完之後真的蠻累的。」問他會不會陪著女友一起做?他也很誠實的笑說:「可能只有在追女生的時候才會吧!」

黃心娣(右)學習瑜伽多年,特地帶著簡宏霖一同體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心娣目前在拍攝東森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談到當初學瑜伽的動機,她不好意思的說:「一開始其實很膚淺,那時聽到有人說『女生從什麼時候學瑜伽,青春就停留在那時候』,於是抱著是不是騙人的心態才開始接觸。」因為本身有在學跳舞,除了認為芭蕾的一些暖身動作跟瑜伽很類似之外,練習爵士舞時筋要開一點,才可以做到比較漂亮的姿勢,所以會對瑜伽愈練愈有興趣。

黃心娣(右)學習瑜伽多年,特地帶著簡宏霖一同體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看到簡宏霖因為一些困難的瑜伽動作而不斷哀嚎,黃心娣笑個不停,她說:「看他痛苦的過程很可愛也很有趣,他其實可以再做更難的動作,因為以男生來說,他的筋沒有那麼硬,只是他做一下就放棄。」黃心娣透露,常有人看到她本人,發現她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,是因為練瑜伽會讓身形變長,在鏡頭上或照片上看起來才會比較修長,因此她也鼓勵愛美的女生或男生,有機會能夠體驗看看瑜伽。

黃心娣(右)學習瑜伽多年,特地帶著簡宏霖一同體驗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心娣(右)學習瑜伽多年,特地帶著簡宏霖一同體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