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攻雙蛋挺紅館 徐佳瑩開春變雞

徐佳瑩開工,搞笑扮雞為演唱會練團。(亞神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徐佳瑩復工為演唱會練團,她頭戴公雞造型的髮箍搞怪扮雞,造型俏皮趣味十足,逗得工作人員笑聲不斷,她期盼今年每場巡演都能順利圓滿,感性對團隊精神喊話:「有這些優秀的夥伴一起工作非常開心,演唱會一定要給歌迷們最精彩的演出!」

徐佳瑩(前排右三)將展開全新巡演,小巨蛋門票已秒殺。(亞神提供)

徐佳瑩「2017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」4月在小巨蛋起跑,5月唱進高雄巨蛋,6月更要轉戰香港紅磡,談到一連進攻3大指標性場館,她笑說:「節目內容的安排還無法說太多,但勢必會有新的挑戰,希望到時候給大家大大的驚喜!」坦言心情既開心又緊張。

她過完年後就開始為演唱會集訓,為了增強心肺與肌耐力功能的體能訓練,找來健身教練相助,量身打造一對一的指導課程,要保持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