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大媽照曝光 嗆孫儷「讓你看看什麼叫母愛」

鄧超(右圖、左圖右)和老婆孫儷(左圖左)時常互相吐嘈。(合成圖,翻攝自鄧超、孫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員鄧超和老婆孫儷結婚多年,不僅各自在演藝事業上發展有成,膝下還育有一子一女,堪稱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典範。不過,其實兩人平常最愛互相吐嘈,除了鄧超會拿老婆手機發文,孫儷也不甘示弱,今日更是直接發微博調侃鄧超像「大媽」。

鄧超(左)為了女兒不計形象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孫儷今日一早在微博亮出2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,夫妻兩人帶著女兒小花到公園玩,而鄧超因為天氣冷穿著羽絨外套和棉褲,還戴了帽子和口罩顯得相當低調。不過有趣的是,鄧超不僅右肩背著一個女性包包,左手拿著飲料和墨鏡的姿勢還超女性化,讓孫儷忍不住調侃「為了女兒,形象都不要了」,直批老公像個大媽。

對此,許多粉絲也跟著孫儷調侃說「娘裡娘氣的,這很鄧超」,而一向最愛在老婆和好友的微博下留言的鄧超,也不意外親自現身回應,不但誇自己「溫婉可人」,還說「讓你看看什麼叫母愛」,自嘲功力十足。孫儷則是掛保證回覆說,自己只是隨手一拍,可見鄧超平常的姿態就是如此。

孫儷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鄧超回覆孫儷貼文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