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玄孕中「動不動就流血」 僅能靠流質食品果腹

陳子玄懷孕之後常會出現睡不好、牙齦痛等症狀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出「失控姐」爆紅的女星陳子玄去年宣布嫁給男星陳建隆後,也一併透露自己已經懷孕,更時常在臉書跟粉絲分享懷孕的甘苦談。如今快要生產的她,除了之前提及自己失眠到要「坐著睡」,最近甚至透露得到「妊娠性牙齦炎」,吃不好又睡不好讓她超苦惱!

陳子玄(右)和老公陳建隆(左)感情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陳子玄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現在除了失眠問題以外,竟然因睡不好導致肝火太旺盛,進而引發了妊娠性牙齦炎」,讓她不僅吃東西會感到疼痛,連食物也只能選擇一些流質食品,連吃飯都不能好好吃讓陳子玄直呼「真是要人命」!

此外,陳子玄也感嘆說懷孕到後期自己身體出現的毛病真的越來越多,即使自己不吃油炸或刺激性的食物,依然「動不動就流血」,讓她相當無助。對此,陳的粉絲大多建議她快去看牙醫,不然身體狀況惡化就更不好了。

陳子玄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