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是班底後決裂 龍劭華聞汪笨湖死訊這樣說...

電影「愛琳娜」開鏡記者會;龍劭華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「愛琳娜」開鏡記者會;龍劭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嘴汪笨湖今天病逝,享年65歲,曾是汪笨湖電視劇班底的演員龍劭華,後來與汪鬧翻,但今天聽聞汪病逝消息還是表示,「一路好走。」

汪笨湖除了以主持政論節目《台灣心聲》聞名,還有創作小說,並監製《三立》開台大戲《阿扁與阿珍》,汪當時找龍劭華來飾演扁爸,後來還帶著龍跳槽《東森》拍《北港香爐人人插》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汪笨湖與龍劭華的關係,後來因為汪笨湖與名導演林福地鬧翻,龍選擇挺林而與汪決裂,從此沒有再連絡,但龍劭華今天聽聞汪病逝的消息還是表示,「一路好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