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久不見!豐臀金上衣超薄透 胸前激凸見客

豐臀金的紫色上衣太過薄透,讓她胸前的激凸看起來十分明顯。(翻攝自Daily Sta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上流名媛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,自去年在巴黎遇上歹徒挾持搶劫,不僅被綁起來監禁在浴室內,還丟失近1100萬美元(約台幣3億4672萬元)的名貴珠寶後,就因驚嚇過度以及身心受創,消失於社交平台頗長一段時間,私下的穿著打扮更是完全捨去過去的華麗性感,幾乎都以寬鬆帽T且僅上淡妝的樸素模樣示人。不過,最近她除了慢慢回歸社交平台外,穿著打扮也開始回復過去的性感模樣,在最近被拍到的街頭照中,就穿著薄透到幾乎可說是「透視裝」的上衣,讓胸前的激凸一覽無遺。

豐臀金穿著一身紫準備去參加老公肯伊威斯特在紐約時裝周的大秀。(翻攝自E!News)

最近已經開始回歸正常社交活動的豐臀金,昨天在準備出發前去紐約時裝周參加老公肯伊威斯特的鞋子品牌「Yeezy」大秀時,被目擊從紐約某棟樓中走出,她身上穿著紫色的無袖超薄貼身上衣,搭配紫色的褲子、高跟鞋和外套,而服貼到不行的上衣材質更是讓她豐滿雙乳的曲線原形畢露,在沒穿內衣的前提下,胸前的2點更是明顯激凸,讓人難以移開視線,成為她近期以來最像過去那個豐臀金的性感穿搭。

豐臀金的上衣實在太過緊身薄透,讓人除了一秒發現她沒穿內衣外,整個胸部的形狀以及胸前的激凸都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Daily Sta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