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智成自曝八點檔戀情 載朋友去跟前女友約會

張智成(右)日前上好友李易(左)所主持的料理直播節目,自爆最尷尬的戀情。(翻攝自張智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在台灣出道,嗓音乾淨細膩,極具感情,因擅長R&B曲風,被粉絲稱為「R&B小王子」,兩年半未發片的他為了宣傳專輯在直播料理節目獻上情人節大餐,並透露了自己猶如八點檔般的戀情。

張智成嗓音溫柔,情感豐富,被稱為「情歌王子」。(翻攝自張智成臉書)

張智成表示他與某一任女友分手後,女友竟跟他樓上的朋友交往,讓他不時會跟前女友「不期而遇」,還曾經騎車載朋友去跟前女友約會,讓主持人李易聽了直呼「太浮誇了」,而張智成也在直播中演唱了新歌及多首經典歌曲,讓網友大讚「完全實力派」。

張智成對音樂有滿滿的熱情,也希望能將情感傳達給粉絲。(翻攝自張智成臉書)

張智成出道多年,唱紅了《淩晨三點鐘》、《暗戀》、《末日之戀》等多首知名歌曲,但他的音樂之路走得不順遂,曾經沉寂很多年,但他表示:「我太喜歡唱歌這件事,從來沒有放棄過好音樂,希望能夠發揮最大的潛能,一直堅持的走這條路。」這次出輯他也希望能讓歌迷感受到他對音樂最大的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