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救羅大佑!陶喆自爆最怕他的太陽眼鏡

陶喆將參加「假如我是羅大佑」演唱會。(娛人制造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創作過《童年》、《鹿港小鎮》、《戀曲1980》等眾多經典歌曲,不過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「假如我是羅大佑」演唱會,卻傳出因總策畫袁惟仁離婚等負面消息影響,票房失利,目前只賣出2至3成左右。

搶救羅大佑,主辦單位加強宣傳,祭出金曲歌王林俊傑、陶喆等演出陣容,陶喆並談到羅大佑曾經帶給他的震撼和正面影響,還透露:「因為爸爸(陶大偉)的關係,小時候就看過大佑哥了,但那時候很懼怕他的太陽眼鏡長捲髮。」

陶喆並談到:「大佑哥教導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,還有正義感和對於社會的理想和責任。特別記得在我很早期事業剛要開始的時候,那時大佑哥跟我說了很多對事業、人的態度,甚至還有用紙筆寫了信給我,這些信我都還留著,對我日後的影響真的很大。」

辛曉琪很想唱羅大佑的歌曲。(娛人制造提供)

除了有金曲歌王獻唱,「療傷歌后」辛曉琪,還有張宇及戴佩妮,以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的官靈芝等都會參與演唱會,羅大佑本人也將以嘉賓身份現身,除了獨唱與合唱外,他還會帶領全體參與歌手一起大合唱《明天會更好》。

辛曉琪則說:「要進滾石之前有3個願望,想要唱到李宗盛、小蟲、羅大佑這3位大師的作品,前2個都實現了,唯獨沒有唱到羅大佑的歌,還好能有機會參加這場演出。」辛曉琪也表示,羅大佑的作品中她最喜歡的是《船歌》。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