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情人節收玫瑰 甜謝「最佳情人」

鄧紫棋情人節收到玫瑰花,感謝送花者一直讓她微笑。(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鄧紫棋17歲便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渾厚嗓音及廣大音域令人讚嘆,被稱為「巨肺小天后」,也憑專輯《Xposed》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,為此獎項有史以來最年輕入圍者,與台灣歌手林宥嘉的緋聞及分手後動向也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,昨日情人節她在臉書PO出一朵玫瑰花,向送花者甜喊:「謝謝妳一直讓我微笑!

鄧紫棋(左)與何超蓮(左)情同姐妹。(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鄧紫棋在臉書表示,一回到家便看到門口有她最愛的玫瑰花,便在臉書上告白送花者「親愛的何小姐,謝謝妳一直讓我微笑」,原來送花者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,兩人的好感情讓網友稱這是「深夜閃光彈」,也有人笑說:「她是最佳的情人,封為蓮后,照顧她一世吧 !

鄧紫棋(左)與林宥嘉(右)曾有一段情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鄧紫棋參加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2》人氣翻漲,但耍大牌等負面傳聞也接踵而來,在感情方面與林宥嘉的戀情分手分得狼狽,還曾在臉書上細數男方「五罪狀」,日前林宥嘉與女友丁文琪甜蜜完婚,鄧紫棋也大方祝兩人幸福,可以說是終於放下了這段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