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告白單親媽「我的偶像」 李千娜大呼感動

藝人李千娜演歌雙棲,演藝成績亮眼。(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千娜2007年參加第2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得到第10名的成績,比賽結束後開始拍戲,2010年因電影《茱麗葉》奪得第47屆金馬獎「最佳新演員」,並二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演藝成績亮眼,今日她在臉書PO出女兒的寒假作業,上面寫著「我的偶像是李千娜」,讓她直呼好感動。

李千娜女兒在寒假作業寫「我的偶像是李千娜」,讓她非常感動。(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李千娜因參加第2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一戰成名,但卻在比賽期間被起底19歲時結婚生子,且婚姻失敗的往事,她雖然大方承認,但外界輿論仍帶給她極大的壓力,近年來李千娜事業繁忙,但仍沒有忽視與孩子的相處,不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孩子,不願錯過一雙兒女的成長過程,今日她在臉書PO出女兒的寒假作業,題目為「我的偶像」,而女兒寫的就是李千娜,女兒的懂事讓她覺得好感動,網友也回應說:「因為妳是個偉大的媽媽!」

藝人ECHO被李千娜認定為「特別的人」。(翻攝自ECHO臉書)

李千娜雖曾經歷婚姻失敗,但兩年前被拍到與藝人ECHO約會,不時可見兩人同遊的照片,直到去年4月總算認愛,承認戀情後小倆口大方放閃,李千娜也透露ECHO喜歡小孩,願意接受她的家庭,相信ECHO會是「特別的那個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