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封日劇奧斯卡戲后!《月薪嬌妻》奪7獎大贏家

「第91屆日劇學院獎」今天公布獲獎名單,新垣結衣(左)以《月薪嬌妻》封后,星野源(右)則抱回最佳男配角獎,該劇更奪下7大獎榮登本屆最大贏家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及星野源主演的夯劇《月薪嬌妻》,奪下「第91屆日劇奧斯卡」最佳女主角(新垣結衣)、最佳日劇、最佳男配角(星野源)、最佳女配角(石田百合子)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劇集主題曲、特別獎(戀舞)等7大獎,榮登本屆最大贏家!

由日本電視雜誌《電視周刊》舉辦的「第91屆日劇學院獎(又稱為日劇奧斯卡獎)」今天公布獲獎名單,新垣結衣擊敗石原聰美、米倉涼子等女星封后,「螢幕老公」星野源則抱回最佳男配角獎。由於該劇去年在日本播出後大受歡迎,就連台灣都跟著吹起一股追劇熱潮,不少戲迷也紛紛敲碗續集;製作人那須田淳透露,雖然原著漫畫已經告一段落,但戲迷們都很關心兩人「真正」的婚後生活,自爆將從這方向構思有關續集的部分,間接證實夏天推出續集有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