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人節才怨沒男友 周曉涵王家梁爆熱戀ing

周曉涵曾獲內衣品牌最愛代言人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曉涵外型甜美身材火辣,擁有D奶好身材的她,去年更登上「FHM男人幫全球百大美女」排行第10名,及內衣品牌最愛代言人票選活動冠軍,昨天情人節她才無奈透露沒有男友,但現在卻有爆料者指出,周曉涵其實跟小3歲的男星王家梁熱戀中,感情世界讓人看得撲朔迷離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爆料者指出曾出過健身書的王家梁,因戲結識了32歲的周曉涵,據傳2人鬧出緋聞,進而導致王家梁與圈外女友分手,當時周曉涵顧忌王才剛恢復單身,擔心如果太快接受王家梁的追求,會被冠上「小三」的罵名,所以沒有馬上答應交往,直到去年底才正式決定在一起。對此,周與王的經紀人皆回應,2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,且每次外出都是相約一票藝人好友,強調2人沒有單獨相處。

周曉涵今天稍早則透過臉書發文:「緋聞是什麼?能吃嗎?哥兒們就是哥兒們呀~」否認新戀情。

周曉涵(左)被爆與王家梁(右)熱戀中。(合成圖,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