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出13億點擊年度神曲 五佳人4/1來台飆唱

五佳人去年開始《The 7/27 Tour》世界巡演。(SONY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制霸2016年YouTube年度最夯MV冠軍、突破13億驚人點擊的西洋女團五佳人(Fifth Harmony),即將在4月1日首度來台於台大綜合體育館飆唱!

挾帶橫掃全球排行氣勢,五佳人在台灣人氣同樣居高不下,全球年度冠軍曲《為愛打拼》(Work From Home)名列YouTube台灣年度10大熱門音樂影片,是唯一入榜西洋神曲。

五佳人從美國The X Factor比賽出道,從2013年正式發行作品以來,聲勢不斷攀升,2015年首張專輯《真情告白》(Reflection)成功打造全球夜店神曲《因為你值得》(Worth It)至迄今已經創下YouTube 13億次驚人點擊。

五佳人將於4月1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。(SONY提供)

五佳人去年6月起從祕魯展開名為《The 7/27 Tour》的世界巡演,一路從南美、北美、歐洲開唱,短短10個月的行程總計巡迴70場次。在團員卡蜜拉去年12月離團後,五佳人繼續以4人組合進行演出,其中首度亞洲巡演將從3月23日的日本出發,台灣則安排在4月1日台大綜合體育館,台灣歌迷將能聽到數首熱門神曲。

五佳人台灣演唱會門票售價分為3800元、2600元,將於2月19日中午12時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放購買。

《為愛打拼》(Work From Home)MV: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XfGAI1YI38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