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好勁爆!她的頭在余文樂胯下來回移動...

楊千嬅與余文樂在《春嬌救志明》再度面臨愛情難題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由楊千嬅、余文樂演出的都會愛情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,是「志明春嬌」系列電影第3部曲。前兩部電影中,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,全新預告特別安排在情人節首播,預告一開場不改系列的KUSO風格,只見楊千嬅在公眾場合,頭部不停在余文樂的敏感部位移動,畫面十分勁爆!

楊千嬅與余文樂在《春嬌救志明》再度面臨愛情難題。(華映提供)

《志明春嬌》系列從第一部電影推出至今,已經有7年的時間,兩人感情如何發展,也讓影迷相當好奇。 預告中,可看到經歷7年的戀情,春嬌與志明再度面對愛情難關,而春嬌姊妹團及志明兄弟團也一樣在旁為這對情侶推波助瀾,到底會為兩人感情帶來更穩定之效,還是得到反效果,不得而知。

另外,預告一開始可看到春嬌與志明在暗黑戶外,楊千嬅的頭部不停在余文樂的敏感範圍移動,令人惹來無限遐想,到底兩人在搞什麼?《春嬌救志明》於4月28日在台上映,屆時將揭開謎底。

楊千嬅與余文樂在《春嬌救志明》再度面臨愛情難題。(華映提供)

《春嬌救志明》預告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