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范冰冰寵上天 李晨自製甜蜜影片示愛

李晨(左)和范冰冰(右)穩定交往2年多。(擷取自秒拍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2014年拍攝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,和男星李晨擦出愛火,穩定交往近2年,小倆口時常公開曬恩愛,甜蜜模樣羨煞旁人。今日西洋情人節李晨也不忘送上閃瞎網友的情人節禮物,在微博曬出親自製作的小影片,並寫下「我們的情人節這樣過」,回憶和范冰冰2年的戀情。

李晨在蒐集兩人合照、Q版照片,自製成小影片,慶祝情人節。(擷取自秒拍)

李晨在微博寫道,「情人節,過給心中有情的人,我們的情人節這樣過」放上他和范冰冰兩人的合照、Q版插圖製成的15秒影片,藏滿兩人近2年的甜蜜回憶,范冰冰也在收到李晨告白影片後,在微博PO出李晨躺在她大腿上熟睡的照片,心疼李晨連續幾天拍夜戲,加起來只睡了5個小時,「此刻,他睡著!我自拍!祝所有小伙伴們,情人節快樂!」低調又幸福地慶祝情人節,讓粉絲立刻「催婚」,希望兩人能夠幸福一輩子。

范冰冰也在微博曬出,李晨在她腿上睡覺的合照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