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女星出家內幕又曝光 單親爸背5000萬債

清水富美加昨透過親筆信,宣布閃退演藝圈並準備出家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在前途一片看好時,突然宣布閃退眼藝圈,並為宗教「幸福科學」奉獻出家,進而引發外界對關注閃退內幕,今日爆出其實是因為家中負債高達5,000萬日幣(約1,375萬台幣),導致她的薪水無法再支撐家用。

清水富美加因接下電影《東京喰種》吃人肉角色,陷入低潮。(翻攝自網路)

外界對於清水富美加真正引退的原因眾說紛紜,有人認為是受到宗教團體洗腦鼓吹,而奴隸條款的低薪及在《東京喰種》演吃人肉的角色,雖然違反信念,但畏懼公司冷凍而不敢推戲約,在痛苦的拍攝環境及長期低薪的狀況,讓她多次萌生輕生的想法。

據《Sanspo》報導,她在公開引退後曾在網路上寫下:「不只是出家而已,還有不能向外人說的忍耐到極限的事情,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。」有人指出「極限」是指父親的千萬債務,而父親在11年和母親離婚後,獨自撫養3名女兒,雖未證實債務是爆發引退的原因之一,但月領5萬日幣(約1,3736元台幣)不足以支撐單月家用。

清水富美加傳出低薪和違反信念的片約,加上父親高額債務引發退出演藝圈、出家的選擇。(翻攝自網路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