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退出導演 小班被爆不想再演蝙蝠俠了!

班艾佛列克在退出新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的導演一職後,現在又被爆他已經再也不想演出這個角色了。(翻攝自Den of Geek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,隨著超級英雄電影越來越夯,讓他們的世界觀也都拓展得越來越寬廣,在漫威成功從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開始,讓自家超級英雄的陣容越來越龐大後,DC方面也自去年的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起,要來加深其擴展宇宙的陣容與故事線。除了預計將會在今年年底上映的《正義聯盟》外,後面幾部主角們的獨立電影也都受到巨大關注,特別是由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的新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,人人都想知道小班的《蝙蝠俠》能否成功打敗過去的數部經典之作,這樣讓小班所扛負的壓力頗大,先前他就因想專注於演戲而決定退出《蝙蝠俠》的導演大位,但現在甚至傳出他已經不想再演蝙蝠俠的消息,震驚眾人。

《猩球崛起:黎明的進擊》導演馬特里夫斯(左)有望接棒小班成為新《蝙蝠俠》電影的導演。(合成圖,翻攝自Variety、華納提供)

小班在退出《蝙蝠俠》導演一職後,僅負責演出以及掛名監製,而目前也傳出《猩球崛起》系列電影導演馬特里夫斯(Matt Reeves)已經在與片商洽談當中,有望接手小班來執導這部新的《蝙蝠俠》電影。但最近《Collider Movie Talk》的主持人約翰坎培亞(John Campea )就爆料,自己最近從3個與華納兄弟影業關係密切的3個不同消息來源打聽到,小班似乎已經做好要退出蝙蝠俠這個角色的準備了,他表示:「毫無疑問地,小班想退出了,他再也不想再當蝙蝠俠了」,也透露目前小班與片商正在針對此事進行討論中,若真的退不成,那這部《蝙蝠俠》電影就會成為他最後一次以蝙蝠俠身份亮相的作品了。目前電影公司與班艾佛列克方面都為對此事做出回應,無法證實這個爆料的真實度究竟為何,讓影迷擔憂不已。

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(左)在DC擴展宇宙中角色十分吃重,不過龐大壓力讓他似乎已經萌生退意,被爆不願再繼續接演。(翻攝自movieplay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