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花1年找代理孕母 砸430萬做人仍失敗

小嫻(右)與何守正結婚4年多來始終甜蜜恩愛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女星小嫻今天傳出早在17歲就發現月經沒來,檢查才知道自己天生沒子宮,一輩子無法懷孕,她和球星何守正結婚後曾花1年時間在美國找代理孕母積極「做人」,算一算,前前後後共砸430萬元。

小嫻因為沒子宮無法懷孕,她與何守正結婚後,花了1年時間遠赴美國找代理孕母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嫻一共到美國紐約3趟進行2次取卵,然而過程中她和代理孕母都太過緊張,最後沒成,整個求子過程非常辛苦。

回想當時第一次到美國取卵,小嫻坦言心情忐忑不安,「因為第一次打的藥劑量不夠,取出的卵子又太小顆,醫生最後也說取出來也沒用」,由於美國篩選代理孕母條件嚴格,小嫻說:「當時孕母從夏威夷來紐約,因為夏威夷暖和,紐約卻在下雪,孕母整個人適應不良,最後做人仍以失敗收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