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與李國毅不聊天 連俞涵:非常喜歡這種感覺

《如朕親臨》男女主角李國毅、連俞涵爆出不和傳聞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《如朕親臨》男女主角李國毅、連俞涵爆出不和傳聞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偶像劇《如朕親臨》正在播映中,卻傳出男女主角李國毅、連俞涵不合的傳言,因為李國毅原本屬意的女主角是任容萱,兩人對此傳聞紛紛否認,李國毅自責作為戲劇圈前輩,對於有諸多不適應的連俞涵應有更多保護,而連俞涵近日接受媒體專訪,也強調非常非常喜歡與李國毅之間的「partner」關係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在被問到曾經合作過的男演員吳慷仁、林佑威、李國毅之間的關係,連俞涵答覆表示,吳慷仁與李國毅對她來說都是很好的「partner」,「我們基本上就是不聊天,不說多餘的事情,工作就直接進入狀況,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樣的partner。」

連俞涵形容,她與partner就是一旦有攝影機對著他們,他們就會馬上進入狀況,但只要沒有攝影機,他們就做各自的事情,「我不知道他在幹嘛,他也不知道我在幹嘛。」她強調,「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」。

連俞涵還談到,自己私底下對於地球暖化的問題相當關注,臉書上有時也會寫些環保、公益理念的事情,記者聯想到她與男星炎亞綸頗相似,她也贊同表示,「我覺得他(炎亞綸)很妙欸,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,雖然我不認識他,但我覺得他好有正義感…很有邏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